close

社區不定時都會舉辦活動
讓住戶間透過活動交流認識
如:中秋節聚餐、跳蚤市場
但每次我們都有事無法參加
由於上次辦跳蚤市場反應熱烈
今年再追加一場 機會難得!
抱著好玩的心情去報名參加~~

心想跳蚤市場就是...
把家裡多的東西像一些用不到的贈品
或舊的不好用或是還可以用拿出來賣
但上班忙碌就隨便清了兩大袋拍賣品
可惜小米螺上班只好單槍匹馬去擺攤

活動當天玫小芳準點出現
靠近出入口的好攤位全被佔領
其他人超專業拍賣品琳瑯滿目
甚至有手作項鍊、拼布包、二手衣
感覺我只是拿出我家不要的垃圾
於是走到最後隨便找張桌子擺放


才剛拿出拍賣品連擺位都沒弄好
有婆婆媽媽圍繞在我的周圍詢價
因為都是我亂買東西的贈品(全新)
我也搞不清楚定價大概多少錢?
心想擺在我家也是沒用就便宜賣
定價都是5.10.20.30.50.80元
不到3分鐘 我瞬間賣了9樣東西
我還想先跟所有拍賣品合照 都沒機會
隔壁攤都說我生意粉好 剩沒幾樣東西
我不知道其他攤位事業做得真大 定價也較高
我認知的跳蚤市場是資源再利用 簡單便宜賣

剩下的東西就慢慢一一賣出
本來盒裝就把它拿出來擺飾
果然目光及詢問度就會高一點
我也沒叫買 完全沒商人特質
大概一個小時 我的部分幾乎都賣光
剩下一、二件拍賣品...
 

決定去附近攤位晃晃~~
在隔壁二手衣攤位敗了三件250元
不過名牌專櫃小禮服才50.100元
雖然是穿過但是還滿新的 粉划算
互相交流買賣也不錯 重點是好玩


還有媽媽把跳蚤市場剛買的樂扣盒
提高價錢再轉手賣出 現賺40大元
透過跳蚤市場也認識不少新朋友們
認識對面攤非常會叫賣的活潑妹妹

今天的收入大概600元 支出260元
收穫 ~~戰利品三件衣服、一個漱口杯
        ~~雖然不是收入最高
        ~~但我應該是所有攤位銷售量最好吧
        ~~也讓我家閒置的物品給更需要的人
跳蚤市場擺攤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