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路跑我幾乎都擔任親友團
除了舒跑盃我有下去跑三公里
但隨著年紀增長及某些人生事物
讓我最近更加重視健康及生活習慣
也發現運動是永保年輕的最佳方法
如果體力可以  要跟小米螺一起運動
為此還去買跑步鞋跟跑步衣服...

這次和小米螺一起跑永慶盃
是玫小芳第一次挑戰五公里
只是最近忙碌的玫小芳沒有練習
偶爾上氣不接下氣的我走走停停
而小米螺在旁配合我的龜速慢慢跑

只是感嘆馬總統比我們晚出發
途中就從旁呼嘯而過 花28分鐘跑完
玫小芳跑完五公里總共花37分鐘
居然輸給國務繁忙應該沒時間運動的馬總統

玫小芳要繼續加油  努力運動
未來才可以陪小米螺跑馬拉松
然後一起健康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