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高層次就可得知性別
也凹到小米螺請假陪我產檢
但沒想到這一去聽到卻是惡耗
超音波發現寶寶水腫沒有心跳
皮膚還算完整推算2~3天前死亡
原因不明李建南建議早點引產
生下來才能了解胎死腹中原因
在一旁的小米螺也傻眼愣住
本來要看小小螺活潑好動樣
現在卻一動也不動~~

當我離開超音波室已六神無主
也沒力氣再繼續走下去
只想癱瘓在地嚎啕大哭
為什麼小小螺又離我而去?
同樣事件發生在我身上兩次

小小螺1號任務是讓我們結婚
這次小小螺2號任務是買房子
小小螺總是在完成任務後離開
我不想小小螺每次都背負著任務
才來到我們身邊這樣責任太沉重

得知消息我和小米螺回家整理思緒
不免抱著彼此在床上痛哭宣洩情緒
小小螺在肚子裡水腫也不舒服
且在羊水裡泡越久皮膚就會破
但緊緊相依要他離開我的肚子
我也會捨不得...

小小螺你聽到爸爸媽媽呼喚
趕快回到媽媽肚子裡再胎動
肚子隱約還是有宮縮胎動
但我們也知這是既定事實
再也喚不回他的小小心跳

捨不得讓小小螺在受苦
要讓他當個快樂小天使
決定打包行李前往產房引產
接下來是心理跟身體的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