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小小螺的預產期
對於他的離開仍無法釋懷
今早下大夜跑去龍山寺拜拜
祈求菩薩讓小小螺回到我們身邊
茫然的我擲筊抽籤詩問孕事方向

觀世音靈籤第九十二首 上上
李固言柳汁染衣
自小至大,無相無礙,諸事遂吉,謀望自在。
此籤進身大吉之象,凡事操心大吉。
經商得利稱心懷,福祿榮華倍獲財
若問進身謀望事,秀才一舉狀元回

雖然抽到上上籤 我卻沒很開心
去翻閱解籤本 看看籤詩的含意
六甲:氣血不調、終成虛花、誠以求之
覺得裡面有不好的含意而害怕
我跑去問廟裡解籤人員
他只有說要放輕鬆.對自己有信心

一直把焦點放在那句話上而悶悶不樂
還被老公念哪有人抽到上上籤還難過
後來回家上網查詢詩籤意思
"虛花"是說儘管懷孕但還是容易流掉
只能虔誠祈求保佑寶寶健康順利生產
看來李建南醫生說多燒香拜拜是對的
感覺白問 得到一個我們都知道的答案

其實此籤還有"擇善固執"之意
提醒當事人,凡事相信,保持一顆赤子之心。

或許我要選擇正向思考
相信我自己我可以做到
不要還沒做到就自暴自棄
相信小小螺很快就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